现在是:
 Make Home Page   Add to Favorite
 
 Home | About | Undergraduate | Research | Student | Graduate Education | Cooperation | Laboratory 
 
 
收音机组装大赛顺利举行
2014-04-01 16:47  

    2014年3月4日,我通信爱好者协会在4313成功举办“收音机组装大赛”。我院张杰、文斌、郑郁正、杨雄、于红兵老师担任评委,对参赛作品做了详细点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学生素质教育的文件通知精神,在大学生中普及科学知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爱祖国,学科学,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优秀品质,增强他们动手动脑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大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公平竞争意识,培养了协会人员的团结协作。(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供稿)

Close Window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No.24 Block 1, Xuefu Road
           Chengdu, China, 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