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Make Home Page   Add to Favorite
 
 Home | About | Undergraduate | Research | Student | Graduate Education | Cooperation | Laboratory 
 
 
爱心的传递,生命的延续
2015-12-31 18:13  

成信大通信工程微电子12级学长李亨由于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出患有尿毒症,父母均务农,众所周知治这个病需要承担许多医疗费用,而家里收入低无法负担这笔庞大的支出。为使患病学长早日接受治疗并恢复健康,2015年12月30日,青志协通信分会在一二食堂为李亨学长举办了爱心募捐活动。

30日早上开始,青志协的同学们就开始了搬帐篷、搬桌子以及募捐箱等物资的准备工作。中午十二点整,募捐活动准时开始。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积极的进行了捐款,有不了解活动的同学,也主动来询问志愿者们,在了解情况后非常慷慨的献出了自己的心意。不管金额多少,小至5角,大至100,都包含着成信大同学们的爱心。兄弟分会资环、电子、光电等分会也在大力宣传与支持,通信足球队也提供了热心的帮助。

活动结束后,主办活动的同学进行了金额的清点,截止到昨天活动结束已筹集善款3648元 , 将于31日转交给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并将善款全部交给李亨学长的家人,我们相信李亨学长一定会感受到这份来自全校的满满爱意,最后也祝福学长早日康复!

                                                      供稿人:马云璐

Close Window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No.24 Block 1, Xuefu Road
           Chengdu, China, 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