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Make Home Page   Add to Favorite
 
 Home | About | Undergraduate | Research | Student | Graduate Education | Cooperation | Laboratory 
 
 
绿荫的关怀
2015-12-22 16:42  

                                                  

为使通信工程学院大一的同学们更好的备战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1218号,特邀请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在4213教室举行了一场以“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为主题的讲座。

 

讲座伊始,唐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四级的考试流程,包括题型设置、详细时间点、相对流程、考生操作内容及考生须知等,有针对性地为同学指明了应对四级考试的策略,让同学们对改革后的考试有整体和细致的了解,以便熟练应考。接着老师又列举了多个常用作文句型,套用类型,有效的拓展了同学们的词汇量,增加了同学们的解题方式。大家认真的听取了老师们的经验和讲解,吸收并理解,弥补了自身的不足,获益匪浅。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备战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有利于大家摆正心态、科学复习,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希望大家在考试中延续这一阳光的心态,在考试中超常发挥,顺利通过四级考试。

特别感谢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对通信工程学院学子学习的支持和指导

                               通信工程学院2015

Close Window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No.24 Block 1, Xuefu Road
           Chengdu, China, 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