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Make Home Page   Add to Favorite
 
 Home | About | Undergraduate | Research | Student | Graduate Education | Cooperation | Laboratory 
 
 
成信井色,志愿为先
2015-12-07 12:27  

        

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下午4点,经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团委批准、 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同意、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青志协通信工程学院分会领头,与青志协分管、宣管、十个兄弟分会通力合作,在我校的林荫大道成功举行“12.5系列活动之成信井色,志愿为先”活动。

下午四点,活动人员已经准时到达集合地点二食堂,负责人分发绘画工具与图案,活动正式开始。而当志愿者们辛勤的在美化井盖的时候,天空下起了雨,但志愿者们并没有因此退却,在雨中坚持的完成了井盖的美化工作。之后12.6号早晨青志协通信分会和分管一同对井盖进行了维护,以免优美的井盖被雨水冲刷。有趣的是,当天有一位小朋友对本次活动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主动加入,令志愿者们十分开心。

本活动旨在通过在井盖上绘画与“感恩和养成教育”相关的图案,给12.5系列活动增添一抹明亮的色彩,进一步丰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形象,努力成为成信大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并于平常生活中感染大家养成良好习惯并怀抱感恩之心。

                            青年志愿者协会通信工程学院分会  张力 供稿

Close Window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No.24 Block 1, Xuefu Road
           Chengdu, China, 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