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Make Home Page   Add to Favorite
 
 Home | About | Undergraduate | Research | Student | Graduate Education | Cooperation | Laboratory 
 
 
携手共创美好通信
2015-12-06 22:51  

为增进各部门间的友谊,促进部门内部团结,通信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于12月5日在第二田径场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团队活动部、新闻部、外联部三个部门主办,体育部、文艺部、学习部等11个部门参加,虽然冬天的寒意越来越浓,但小伙伴们的热情却温暖了整个田径场。

既然是活动,当然要先热热身啦,主办的童鞋们也是想得很周到嘛,第一个活动就是一个团队的接力活动,首先整个学生会的成员被分成了8个团队,每个人有不同的任务接力进行,用时最少的获胜。无论是逛街、旅行还是做其他事情,我们总是习惯拍照纪念,主办们当然已经想到了这一点,提前手工做了一个大大的相框,没错,这就是今天的第二个活动,每个团队要在这个可移动的相框里摆出所抽到的英语单词,接着是两个团队在这个相框里摆相同的动作,相框通过一定时间的移动后,留在相框里人多的团队获胜,小伙伴们为了“上镜”也是很拼的,当然啦,你们的付出也被镜头记录下来咯。紧接着就是一波激烈的踩气球,有的小伙伴尽管鞋被踩掉了但依然执着的保护自己的气球,在这里给这些童鞋点个赞。今天主办们把KTV搬进了田径场,让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猜歌名活动,原来我们通信的学子都是文艺青年,每首歌都很快猜出了名字。最精彩的活动当然要留到最后,相信大家都看过跑男的撕名牌,是不是很想亲手撕一次?而今天的压轴活动就是部长们的撕名牌,穿上属于自己部门的衣服,为部门而战!我们的撕名牌也不比跑男差嘛,配上专业的拍摄简直完美!

是活动总会有输赢,总会有结束,然而同学们并没在意自己是否拿到了奖品,而是积极的和小伙伴们一起拍照留念,没错,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共同在为我们的家通信工程学院服务,成为通信学生会的一员,我们的大学生活很快乐、很幸福!

                                                     通信分团委 李伟龙 供稿

Close Window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No.24 Block 1, Xuefu Road
           Chengdu, China, 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