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Make Home Page   Add to Favorite
 
 Home | About | Undergraduate | Research | Student | Graduate Education | Cooperation | Laboratory 
 
 
来到的方向,满是芬芳
2015-12-14 19:40  

2015年12月12日,青年志愿者协会通信工程分会总结大会暨联谊在1307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青志协通信分会会长张力,副会长万俊吻,各部门正副部长及干事,特邀嘉宾青志协常务牛腾,分管主任张燕、罗江鑫,电子分会副会长闫俊、裴行,学生会分团委主席团代表张浩。

首先,由各个部门的成员上台对本学期的活动进行总结。我们发现,大部分部门把这次展示的机会给了自己的小干事,即小干事作为部门发言人对部门近期工作做一个总结,这样不仅提升了小干事们的能力,也为将来的换届选举提供了好的参考。

然后,由万会长对各部门的表现进行总结。首先,万会长对于让新干事上台总结这种模式进行了肯定,但也提出了各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予以改正。最后,会长希望各部门之间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创更好的青志协。接下来,特邀嘉宾牛腾发表讲话,讲话中,他表达了对志协整体构架的欣赏与鼓励,同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诫大家“经历不等于经验,要不断的从活动中进行反思进行自我提升”。

总结大会过后,我们举行了轻松快乐的联谊活动。

青志协是一个带给大家快乐与温暖的大家庭,让我们一起携手,让志协的明天因我们更美丽!

                                                             供稿人:赵子谦

Close Window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No.24 Block 1, Xuefu Road
           Chengdu, China, 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