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Make Home Page   Add to Favorite
 
 Home | About | Undergraduate | Research | Student | Graduate Education | Cooperation | Laboratory 
 
 
“项目培训,志愿养成”活动
2015-12-11 22:27  

2015年12月5日上午9点,青志协通信分会的15名志愿者在成都心益心社工的带领下在商业街社区开始了“项目培训,志愿养成”活动。

由大二的部长以及心益心社工为我们的大一干事们进行培训,使我们每一个志愿者学会如何策划项目,实施,跟进,完成一个优秀的项目。进而养成并提高我们志愿者的能力,让每个志愿者都具有高能力,高素质,让我们更好的将乐意助人的美德传承给别人,并且延续下去。

无论是项目内容安排还是公益知识的培训,志愿者们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主动参与培训,并在最后的反馈环节中表示受益匪浅,培训内容丰富而有意义。

Close Window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No.24 Block 1, Xuefu Road
           Chengdu, China, 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