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Make Home Page   Add to Favorite
 
 Home | About | Undergraduate | Research | Student | Graduate Education | Cooperation | Laboratory 
 
 
狭路勇者胜——暨通信工程学院第二次辩论大赛圆满落幕
2015-12-01 09:18  

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晚8点,由通信学生会及通信辩论队负责的通信15级3班以及通信15级4班参加的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辩论会在4213教室成功举行。

每一场辩论赛都是一场战争,每一个辩论话题都是一门艺术。今天,通信三班和通信四班就“外国的文化的入侵是否会影响中国文化自身的发展”这个话题进行了辩论。开始双方的辩论就进行的十分激烈。双方的辩论手也都一起一伏好像是一场十分盛大的辩论会,把全场所有人的掌声带响到了顶点。

接下来,由双方开始互相驳辩,开始时,由于通三的四辩手十分的犀利的语言,让通信四班的有些照应不过来。但是通信四班的二辩手,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辩论应有的主题,并迅速将辩论的优势带到自己的那一边。辩论虽然还没有完全尽兴,但由于时间不足,战斗就结束了。

最后由辩论队的队长做评价,并选出了最佳辩手,虽然这次“战争”让人意犹未尽,但是,也让大家感受了辩论赛的魅力!

                                                   供稿人:通信分团委 赵子谦

Close Window
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No.24 Block 1, Xuefu Road
           Chengdu, China, 610225